小艽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Something of me  
Something about you

前天收到的本子,一直没空拆快递,今天放假才有时间打开来看……本子精美得完全超出我的期待了,真的非常好看啊!!!音神包揽的封面、明信片和插图太美啦!另外本子封面用的纸质手感很棒,摸上去很软很滑!内页纸质和排版也让人觉得很舒服!感谢所有参与制作本子的斯达夫!爱你们!

本子收录的一部分内容之前 @blessssss 太太已经放出来了,都是很精彩的文噢!本来对太太写的文章有很多想说的但是由于我太懒了于是就简短地说一下感想好啦!

 《二人食》——幸福归来
一看篇名我本以为大概是日常甜文,但没想到……好吧主要内容不多述啦,剧透就不好了嘛(喂喂→_→

说说感想吧!我觉得作者大概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不然也很难写出富有生活气息的文吧,看完后我倒是希望自己也能遇见这么一间特色饭店,可以大家一起乐呵呵地吃饭。虽然说食不言寝不语,但是我习惯了在吃饭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平时和室友她们也是一起打饭回宿舍聚在一起吃边吃边看视频,周末还会大家买菜回来煮呀~啊,好像说跑了……说回正题,其实文里少天叶神他们那样的相处真的让我觉得很温馨,虽然说其实饭店设定是为了掩人耳目以便执行任务,但事实上在此过程中的感情流露却不是假的啊~这篇文的叶神真的是很温柔,其实说起来这篇文是利用了第三视角——常先来引出叶黄二人的感情啊,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文中多次提到常先留意到叶神看向少天时的神情——温柔而坚定。于是我突然就想起那句话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文里印象深刻的一个片段是叶神受伤后少天慌慌张张地为他处理伤口那一幕,其实真的是关心则乱啊!于是叶神安慰他说“别急啊,你是我带出来的,这点事都搞不定?”我觉得这句话不仅仅是为了让少天冷静下来,也是叶神对少天的信任,总觉得他说这句话是是带着那种骄傲感啊虽然听起来像哄小孩一样的口吻顺便也自夸了一把233!但对我来说,后面写到少天为叶神处理好伤口之后不管不顾地把心里憋着的话一股脑一大段一大段地倒出来,叶修多次想打断他依然还是在说着……我觉得这里写得很真实很感人,真是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少天心里的憋屈了啊!虽然在我看来这与撒娇也没差了233

“少天。”
“你能不能让我说完?我都憋了一个月了再不说我真要憋死了,你觉得让我憋着不说话很轻松吗很轻松吗??说真的我感觉我都至少折寿了五年了——“
可黑衬衫还是再次打断了他的话。
“少天,别说了。”黑衬衫笑了笑,“以后机会多的是——”
“谁跟你以后啊。”

还有就是事件结束后在少天家里叶修看到少天背上的那道伤疤时的表现真是让我少女心蹭蹭蹭地往上冒了啊!❤❤❤ヾ(◍°∇°◍)ノ゙

还有还有!我特别喜欢他们原先屋子的那个后院啊!ヾ(✿゚▽゚)ノ超美的!(话说这么美的院子我也想拥有一个啊!文里的叶黄二人居然舍得搬走了把这么美的院子留给别人了请留给我吧!不过我想他们去了B市也会重建一个更美的小院啦!)

常先望过去,看到一间整整齐齐的小院,绿叶繁花一层撂一层,蓬松地盖满了整个院落。靠外面的,是长势几乎猖狂的各类花,靠里的,是才窜苗的葱,青葱的薄荷,外加还未成熟的只有指甲盖大小的小青椒,风一吹,抖得比叶片还欢。
……
……
那里放着一张可折叠的桌子,面对面,还摆着两张饱经风吹雨淋的小椅子。上面早落了五颜六色的花叶,而在桌子的中央,一个瓷盆里养着一株铃兰。它正盛开着,一小串铃铛般的花骨朵柔顺地垂下来,光洁得像是玉坠子,捋一把,就能听到它们叮铃碰撞的声音。


铃兰花只伴着五月的春风开放,她的花语是幸福归来!我们的作者大大很有心思地用铃兰来祝福叶黄这一对恋人了呢!ヾ(✿゚▽゚)ノ 赞美太太!mua!比心~❤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留意到本子的封面和封底吗?上面都画有可爱美丽的小铃兰哦!❀

-----------暂时就酱吧占tag抱歉(^_−)☆-----------

  13 8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艽 | Powered by LOFTER